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首页 > 汽修部红都美德少年

汽修部红都美德少年

2019年01月09日 16:33:40 访问量:6793

 

 

 

                                “红都美德少年”——自强自立

                             

                                 17春运用与维修(1)  黄盛林 

担任班长职务。思想上,追求上进、不负老师和同学们的重托;生活中,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工作中,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实守信、兢兢业业

在学校,同学学习上遇到困难时不计得失热心并耐心的进行帮助,他是同学们的好伙伴,老师的好帮在家里,他是个孝顺长辈,勤俭节约,热爱劳动的好孩子,是一名当之无愧的美德少年。



                           “红都美德少年”——明礼守信

                           

                                                      17春运用与维修2 张洋俊

张洋俊同学,平时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我:在社会,他诚实守信,遵守公德;在学校,他热爱集体,热爱劳动,尊敬师长,助人为乐,勤学善思。

作为班干部,能勇于承担职责,为老师分忧。遇到同学学习上有困难时不计得失热心并耐心的进行帮忙解困,他是同学们的好伙伴,老师的得力助手。


                            “红都美德少年”——奉献助人

               

                                         17春运用与维修3 梁建雄

在家中,他帮助父母做好自己家务,热心帮助邻居做力所能及之事。他是个勤快、懂事的孩子,是爸爸妈妈的好帮手。在学校,他踏实进取,关心同学,乐于倾听同学们的心声,尽心帮助身边的每一个人。几年来,他作为班长,勤勤恳恳地为班级、同学服务;作为部学生会主席,积极配合并协助部里的管理工作,他的努力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

                          “红都美德少年”——尊老爱亲

     

                                       17修复(1)  廖炜

在家里,是个尊敬长辈孝敬父母 独立自强的好孩子;在学校,是位勤奋学习心系集体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的优秀班干部;           尊敬长辈,孝顺父母;他帮父母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会帮着倒水端饭还和爷爷、奶奶聊天。打扫卫生、收拾房间是帮妈妈周末的必修课自己的事情自己独立完成,今天的事今天做好,是对自己的一惯要求。因此,他的家里总是充满欢笑、和谐。

                            “红都美德少年”——勤学创新

              

                                           17春修复(2)班  曾荣

勤奋学习,努力学好每一门功课。在知识的海洋里,是一个快乐的畅游者,善于学习,培养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自学能力。尊敬师长、团结同学, 从老师的辛勤耕耘中,一点一滴积累着收获;从老师的谆谆教诲中,不断塑造日益丰满的自我;与同学们在互学互比中取长补短、一起进取;与同学们在交流探求中学习借鉴、共同提高。在老师心目中她是好帮手,在同学心目中是知心伙伴和学习榜样


                                “红都美德少年”——勤俭环保

               

                                              17春修复(3)班   丁拳权

生活中乐观向上,乐于奉献。他坚持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地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诚实守信。生活上勤俭节约,从不浪费;孝敬父母,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爱护公共财物,遵守公共秩序。只要有同学向请教,不管多么忙,都会停下来,耐心地给讲解,直到同学弄懂为止。热爱集体,愿意为班级、为同学们服务。作为班干部,总是以身作则,协助老师管理好班级,是老师的得力助手。

 

 


 






 

 

 

 



                           

             

 

 

 

 

 

 

 

 

 

 

 

 



 



 

 

 

 

 

 

 

 

 

 

 

 



 

 

 

 

 



 

 

 

 

 

 

 

 

 



 


 


              

 

 

 

 

 

 

 

 

 



 



 

 

 

 

 

 

 

 

 




 


                   

 

 

 

 

 

 

 

 

 

 

 

 

 

 

 

 



编辑:蔡炜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