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首页 > 红都美德少年幼师部

红都美德少年幼师部

2019年01月10日 10:44:23 访问量:7232

“红都美德少年”——勤学创新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7春幼师3班内容\17春幼3学籍照片与身份证号码\360****9990309006x.jpg360****9990309006x

                               17春幼师3  谢蒙蒙

她是一个独立自强,尊敬师长,勤奋好学乐善好施的同学。在校能礼貌待人,自觉学习,积极上进,刻苦钻研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团结同学,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上进。她是老师们的得力助手,平时也为班级做出许多贡献,她用最平凡的善举,最单纯的初衷帮助着那些需要帮助的同学,让同学们之间感受到同学之间的关爱、班集体的温暖,诠释着什么是一个合格的中专生。

                   

                               “红都美德少年”——尊老爱亲

                          

                                   17秋幼师3   王春燕

    她心地善良,独立自强,尊敬师长,勤奋好学一直以来,她孝敬父母,尊敬长辈,关爱亲人,是同学的榜样,新时代的好少年。每周回家都会为家里做力所能及的事情,主动照顾好弟弟,做好饭菜等爸妈下班回来吃饭,还会为长辈端好洗脚水,从来都不抱怨。



 “红都美德少年”——奉献助人

钟丽清

                               18春幼师(7)班  钟丽清

她是一位文静美丽的女孩,身为副班长,在学习上她努力上进,生活上,她乐于倾听班级同学的“心声”,打扫卫生、做好班务工作,她毫无怨言,成为了班级同学效仿的榜样,成为了集体“真善美”的典型。



                                 “红都美德少年”——自强自立

                       

                                  18秋幼师(3)班  郭怡春

   她作为班干部,她以身作则,有较强的组织能力,能把班级的学习和管理工作安排的井井有条,是同学们的好榜样,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她是一位毅力坚强、品学兼优、乐于助人的好少年,她始终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她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谦虚礼貌,自强上进,学习成绩优异,她尊敬长辈懂孝道,思想进步表现突出,诚实守信、勤劳节俭,深受亲友的喜爱和好评。





 “红都美德少年”——自强自立

  王草青

                      18秋幼师1  王草青

她是一个怀揣着美丽梦想,笑容灿烂的阳光女孩;一个自强不息,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乐观女孩;一个与命运抗争,从不屈服,永不言败的坚强女孩;一个勤奋好学,乐于助人,乖巧懂事的女孩。她从不乱花钱,不与同学比吃穿,朴素大方;她孝敬父母,乐于助人,富有爱心,认识她的老师、同学、邻居无不竖起大拇指啧啧称赞。


                    “红都美德少年”—— 明礼守信

                   E:\2018春工作\18春\18幼师4\林林.jpg林林

                                    18幼师4  林林

   她信守诺言,待人诚恳,从不撒谎,是诚实守信的楷模。学校里良好的教育和熏陶、父母的言传身教,使她获得了丰富的知识和做人的道理。“对不起”、“没关系”、“谢谢你”是她的口头禅,看到老师和长辈,她总会微笑打招呼。在家时他经常帮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在学校,她也是老师的小帮手。她用自己的言行感染着周围的每一个人,深受老师和同学们的喜欢。


 

                                                                “红都美德少年”——勤俭环保

刘素文

                      17春幼师6    刘素文

 

在学校,她勤俭节约、不从浪费,她用行动影响和感染着身边每一位同学。主动关水关电。学习中,一张纸一个水瓶,她都不会随意丢弃,她建议同学们把废旧纸张和水瓶集中放好在一个角落里,收集起来变卖,作为班费使用。她觉得节约是一种品质,会改变每个人的生活。


“红都美德少年”——奉献助人

22  蔡海燕

17幼师1   蔡海燕

蔡海燕是一位热情开朗、乐于助人的女孩,她是班级的文艺委员和宣传委员。工作认真负责,对于老师交给的任务总是能够认真仔细的按时完成,有很强的班级集体荣誉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团结同学,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上进。她是老师们的得力助手,平时也为班级做出许多贡献。


“红都美德少年”—— 奉献助人

图片1

18春幼师(5)班  赖小艺

赖小艺身为班长,不摆架子责任感。不管是生活还是学习上,她像雷锋一样,只要同学有需要找她帮忙,她就会尽力去帮助,遇到她帮不了的事,她也会去找其他人来帮助你,而且她对别人的帮助不求回报。

编辑:教育网客服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