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书香校园】诵经典诗文,建书香校园

【书香校园】诵经典诗文,建书香校园

2024年04月16日 10:07:09 访问量:79 作者:周忆梅

诵经典诗文,建书香校园

                ——我校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为了培养学生对经典诗文的热爱,让学生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我校汽车工程部于4月11日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经典诗文诵读活动。

同学们用澎湃的激情演绎着铿锵有力的中华诗词。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少年中国说》诵出了同学们的英雄气和爱国情。《青春中国》让大家领略到中国的强大与美好。《如果信仰有颜色》领同学们共忆峥嵘岁月的艰辛,风雨人生路。同学们在浅吟低诵,轻舞飞扬中,感受到了中华经典和传统文化的魅力。

诵读环节结束开启了热烈的互动讨论,同学们积极分享自己在诵读过程中的感悟与体会,共同探讨经典著作的深层内涵。经典诵读活动在同学最后的齐读落下帷幕,但中华经典的千年音韵还在耳畔回响

通过这场活动,同学们重新认识到经典的价值,增强对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五千年文化瑰宝,将熔铸在中专学子的生命里,让菁菁校园异彩纷呈、摇曳生姿。                           

(瑞金中专   周忆梅)

编辑:刘阿妮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