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首页 > 红都美德少年职高部

红都美德少年职高部

2019年01月10日 10:45:47 访问量:7199

“红都美德少年”——尊老爱亲

          微信图片_201****2113228        

                     高二(2)班    罗文

罗文同学与人为善,乐观自信,与家人互敬互爱。感恩父母,回报社会是他最渴望实现的愿望。回到家中,他会主动学习,自觉做事。当父母生日的时候,自己动手做一些小礼物送给父母,平时为父母揉揉肩、捶捶背。不乱花钱,生活节俭。


“红都美德少年”——勤俭环保

图片1

                     高二(3)班     王艺

王艺同学为班干部,总是以身作则,以大局为重。毫不介意牺牲个人时间。他是农村走出来的孩子,从小就养成了勤俭节约,艰苦朴素、吃苦耐劳、爱护环境的好习惯。他还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一切公益活动,主动加入到保护环境的队伍中去。他就是勤俭环保的美德好少年。


“红都美德少年”——奉献助人

458****49140994569_副本_副本
                                       高三(4)班     胡家伟

胡家伟乐于帮助同学,无私奉献。他富有爱心,热心公益,乐于为他人排忧解难,关心他人,是班级中公认的大好人;他拾金不味,多次捡到财物主动上交;他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志愿服务活动和文明创建活动;他热爱集体,责任心强,积极为班级、学校做贡献。他在各方面表现突出,个人行动力强,在学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是学生会的骨干力量,是同学们的好榜样,是老师心中的好帮手。


“红都美德少年”——明礼守信


                                      高三(6)班   曾慧萍

在日常生活中她热于助人,团结友爱,常常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去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真正做到了不浪费每一分每一秒。工作上,她认真负责,尽全力协助老师并做好学生会的各项工作,配合老师开展班级工作,协调好老师与同学们的关系。是一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红都美德少年”——勤学创新

微信图片_201****0113317

                                  高一1  谢美香

在学校,她勤奋好学,努力学好每一门功课,培养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自学能力,她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她诚实守信,遵守社会公德,热心公益活动,在社会实践中磨练自己的毅力,有一颗善良的心灵她有洁白无瑕,善良真诚的心灵,尽最大的努力做好各项集体工作并严格的要求自己。

                               “红都美德少年”——自强自立

                             

                                 高一(3)班  朱云妃

她是数学课代表兼副班长,是一名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的优秀中学生。的言传身教,老师们良好的感染熏陶培养下,练就了独立自主、不服输精神她活泼开朗,多才多艺,学习上目标明确、积极主动;在班级管理中,组织有序、积极干练、团结帮助同学;在比赛中,勇于争先,获得优异成绩,为集体争得荣誉;在生活中,勤工俭学,努力刻苦。她是个爱思考、有行动、有担当的女孩。





              

 

 

 

 

 

 

 

 

 




编辑:教育网客服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