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简介 > 【简介】学前教育部简介

【简介】学前教育部简介

2020年05月20日 17:13:17 访问量:13036 作者:学前教育部

 

 

学前教育专业

 

部风:积极上进  团结创新  部训: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专业简介

一、基本情况

学前教育专业开设于2007年8月,是江西省精品专业。专业部师资配备精良,现有学前教育、舞蹈、声乐、琴法、美术、普通话等专任教师50多名,在校生1000余人;教学设施齐全,拥有舞蹈室、琴房、幼儿教学模拟室、多媒体教室等各种专业实训室。

近几年来,学前教育专业全体师生不断追求卓越,坚持立德树人,抓实专业技能,为瑞金本地及各大中型幼教机构培养了大批优秀的幼儿教师。

、毕业待遇

1、学满三年,成绩合格者,获学前教育中专毕业证书,并由学校统一推荐学生到本地及沿海发达地区幼儿园进行100%对口实习和就业。

2、在校就读期间,学校鼓励学生积极提升学历;学校与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联合培养办学全日制学前教育专科班;并组织学生参加普通话等资格证统一考试,成绩合格者学校统一为其办理普通话等级证。

 

课程设置

课程类别

序号

课程名称

课程类别

序号

课程名称

 

1

语文

 

13

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与指导

2

英语

14

学前儿童发展心理学

3

体育

15

学前教育基础知识

4

书法

16

乐理与视唱

5

班会

17

声乐

6

计算机应用基础

18

钢琴弹唱

 

7

职业生涯规划

19

学前儿童卫生保健

 

8

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20

舞蹈

9

教育法律法规

21

绘画

10

幼儿游戏

22

手工

11

幼儿文学

23

幼儿教师口语

 

活动掠影

4df9d0087dfa02c9

 

参加2018年校运会

null23d6e794296c7bd7

认识实习活动剪影(一):与孩子们一起快乐

IMG_20171128_105718

认识实习活动剪影(二):与孩子一起描绘童真世界

 

认识实习活动剪影(三):认真倾听孩子们的童言

 

IMG_20180502_185809_BURST001_COVER

开展心理健康讲座

 

 

优秀毕业生报告会

 

编辑:钟诚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