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简介 > 【简介】汽修部简介

【简介】汽修部简介

2024年03月27日 18:03:35 访问量:6957

 汽修专业开设于2008年,2014年设立汽修专业部。现开设汽车运用与维修、汽车车身修复与新能源汽车运用与维修三大专业。现有学生近500人,14个教学班。汽修部拥有一批高素质的教师团队,全职教师有32人,高级教师2人,双师型教师8人,高级技工15人,高级技师10人。

专业部现有汽车电器实训室,汽车底盘实训室,汽车营销实训室,汽车仿真实训室、汽车钣金喷涂实训室5个校内实训室,建筑面积3000平方,现有各类设备600多台(套),可同时容纳400名学生开展实训,实训室设备齐全,性能先进,能充分满足实训教学需要,确保教学质量。设备总价值800多万元,连续9年承办赣州市中职组汽车类技能竞赛。

近年来汽修专业部发展硕果累累,得到了上级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连续9年承办赣州市中职学校汽车类技能竞赛,10年来在赣州市中职学校技能竞赛汽车类赛项中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在江西省中职学校技能大赛中师生参赛多次获得二、三等奖。毕业生以其过硬的技术和良好的职业素养深得用人单位青睐,就业前景广阔,工资待遇高。



 

 

 


 

 

 

 

 

 

 

汽修部全体师生本着“明德精技,知行合一”的部训,以“创五好、争一流”为奋斗目标,精诚团结、奋勇争先,力创佳绩,不断改革创新,为社会高造就更多高素质技能型应用人才而不懈努力。

 

 

 

 

 

 

 

 

 

 

汽车专业课程设置

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新能源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

汽车电控发动机

汽车材料

新能源汽车概论

汽车电控底盘

汽车钣金

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与控制器

汽车营销

汽车喷涂

新能源汽车底盘构造与维修

汽车维修与保养

汽车美容与装潢

新能源汽车电池及维护

汽车保险

汽车事故定损

新能源汽车综合故障诊断技术

 

基础类公共课程

发动机构造

底盘构造

机械制图

汽车文化

语文

职业道德与法律

职业生涯规划

哲学与人生

经济政治与社会

心理健康教育

普通话

计算机应用基础

 

 

编辑:李嘉新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