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家校共育】我校举行期中家长会

【家校共育】我校举行期中家长会

2019年11月09日 12:03:27 访问量:6888

彩旗飘扬,黄橙飘香。11月9日上午,美丽的绿草湖畔、中专校园气氛热烈,我校一学期一次的期中家长会如期举行。

本次家长会准备充分,组织严密,目标明确,内容丰富。全校90个班级的家长会统一完成了规定的交流内容,如职业教育的政策宣传、职业教育的发展成果共享及学校在德育、教学等方面的管理要求交流,与会的家长们对自己孩子的在校学习、管理和生活情况有了全面的了解和把握,进一步拉近了家校距离,增强了家校教育合力。

既有规定内容,又有自选动作,我校的家长会始终保持着特色和亮点。各专业部和各班级结合本专业的特点和班级管理特色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在校学习的成就感和幸福感,展现了我校学子的自尊自信、向上向好的精神风貌。看,学前教育部的同学们跳起了欢快的舞蹈,弹奏着动人的乐曲;机械部的男生们用自己的执着追求和精益求精的精神,制作出了精密的各种仪器构件和机械造型;酒店管理专业部的同学们一技之长向家长们展示了中餐宴会摆台、水果拼盘、插花艺术等技能……一个班级,一个特色;一个专业,一个品牌。

本次家长会是在第28个全国消防日举行的,意义非凡。我校抓住契机,用“小手拉大手”,通过宣传视频《119对你说》,不失时机的为全校近4000名家长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教育课。

家长会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看到孩子的进步,很开心;对学校的管理和老师的教学,很放心!


                     (撰稿:曾志福    编辑:梁粮    审核:钟金兰)

编辑:本站原创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