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周中心工作 > 【周中心工作】2021年下学期学前教育部第2周中心工作

【周中心工作】2021年下学期学前教育部第2周中心工作

2021年09月08日 16:28:24 访问量:1606

2021学期  学前教育 专业部  2周中心工作(9.5-9.11

专业部

中心工作

涉及人员

完成时间

学前教育部

1.技能竞赛:江西省技能竞赛选手选拔和培训工作。

专业部

 

9.8

2.保学控辍:继续做好保学控辍工作,对应返校未返校报名学生继续进行摸底调查及电访、家访工作,争取最大程度劝返。

专业部

9.6

3.师德师风:加强学前教育部教师师德师风建设。

专业部

长期

4.教学常规专业部教学要快速走入正轨,同时加强教育教学管理,重点抓教师教学常规中备课和课堂组织,加大检查力度,对存在问题部里要及时通报并责令整改。

专业部

 

9月9日

5.早晚自习:各专业部做好早晚自习辅导安排的细化方案。

专业部

 

9月9日

6.课务课表:完成本部所有正式课表、课务分担、下班辅导表的编排,并将定稿发至教务处审核和存档。

专业部

9月6日

7.花名册:着手安排进行老生的花名册电子表、流失花名册及流失统计表,新生花名册。

专业部

班主任

9月9日

8.班牌:各班完成班牌、座位表的更新。

专业部

教务处

9月6日

9.学籍信息:新生(2021级)学籍电子模板表的信息采集制作。

专业部

班主任

9月9日

10.抓好功能室使用登记、班级多媒体设备使用登记、耗材使用登记,督促规范使用

专业部

9月6日

11.做好功能室管理员更换变更工作。

专业部

9月7日

12.组织教师参加2021年全市中小学教育技术装备论文评选活动

专业部

10月1日

13.继续抓好新生入学教育;

专业部

本周

14.协助学工调整学生宿舍;

各班主任

本周

15.积极抓好整洁区环境卫生及学生仪容仪表整治;

专业部和班主任

长期

16.继续做好2021秋季新生团员关系接转,以及发展新团员;

专业部、各班

本周

17.做好2021年我报送2020一2021学年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优秀获奖学生评审工作。

专业部

本周

18.做好今年秋季的学生资助工作,确保资助名单精准,严格按《就读信息填写要求9.2》相关规定,准确、无误的收集好今年秋季的学生就读情况。

班主任

本周

19.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办公室 赣教办函(2021)34号“关于开展第二届“筑梦飞翔·资助伴我成长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专业部要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活动,精心组织实施,加强宣传,积极引导和鼓励厂大学生参与。

专业部师生

近期

20.做好办公室安排,并督促及时搬迁到位,进行办公室财产核查。

专业部

9月7日

21.有序组织开展好庆祝第37个教师节活动

专业部

整周

22.有序推进党史教育学习,积极开展党史学习第一课活动。

全部师生

9月3、6日

23.重新梳理疫苗接种情况。

专业部

9月7日

24.做好开学前安全隐患排查。

专业部

近期

25.加强专业部安全管理。

 

近期

26.做好特异体质摸排、汇总、跟踪工作。

专业部

近期

27.发放家长监管责任告知书和学校安全承诺书。

保卫处

9月10

28.组织好开学安全第一课。

班主任

班会课

29.积极落实义务献血;

专业部教师

长期

30.协助一起组织好第37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专业部

9月10

 

编辑:钟诚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