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前教育专业部 > 学前教育部 部例会第十七周中心工作

学前教育部 部例会第十七周中心工作

2015年12月18日 09:38:30 访问量:7600 作者:欧阳冬梅

学前教育部 部例会第十七周中心工作

班主任:

1、各班主任及科任教师应充分利用晚自习时间,培养学生的语音表达及沟通能力。

2、各班主任交代学生查询资助资金是否到账,没到帐的下周统一报叶新珠老师(班主任交代学生好好保管资助卡,一旦补办资金不能到不办卡的账上,会很麻烦)。

3、课间操班主任存在扎推情况(本周开始,值日组对扎堆班主任进行登记并记入学期考评)

4、临期末班主任请加强家校联系,加强与家长的沟通。

5、14春周三进行招聘选岗,请相关班主任提前通知家长做好指导工作,并要求学生做好简历,强调学生就业协议一旦签订不得更改。

6、班主任加强学生管理,不得出现变相体罚学生现象。

7、教学区域内不得出现学生玩手机现象,班主任抓落实该项工作。

8、元旦后进行普通话考试,请班主任加强班级普通话的训练

9、班主任加强家校联系,请假要严格把关,针对周日不按时返校的学生要及时与家长取得联系并做好记录。

 

教研组

10、     教研组继续利用教研会讨论本教研组课程设置及学期课务安排,计算下学期各学科所需教师数量,并收集本组自聘去向摸底情况

11、     各教研组长提醒新老师准备新教师成长汇报课。

12、      舞蹈教研组:近几周舞蹈房内上课秩序混乱,常出现大批学生拿手机在所谓的看视频、教师在角落玩手机、音响声音放很大影响教学楼上课等现象。王本周整改好不再出现类似现象。

13、     加强技能竞赛的培训,根据竞赛规则有针对的进行培训,本周进行技能竞赛第二次模拟比赛,请相关教师做好模拟准备。

 

值日组:

14、     本周教务处重点巡查师生玩手机现象,教师在岗、迟到早退情况,天气变冷,教师、学生迟到情况严重,请值日组加强巡查,尤其中午,晚自习后学生滞留教室、教师门窗水电是否关好等情况要严查。

15、     本周开始,值日组针对14春见习卫生要在学生见习前进行检查(尤其宿舍和整洁区),再出现卫生不到位现象,由值日教师负责。

16、     值日组认真履职,根据上周巡查,本周重点查教师课前到岗情况。并且坚持做到三到位:本部卫生检查要到位;午休到岗要到位;晚就寝巡查要到位。

17、     加强教师的教育教学管理及巡查,尤其上课教师课前进教室巡查

18、     值日教师对每班在校在班人数要落实清楚记录要属实,针对不在班级的学生要问清去向,班主任及科任教师不得以任何理由随意要学生离开班级,否则后果自负。

 

其它:

19、    教师迟到现象较严重,且学生利用早自习打扫卫生为由提前与见习学生在食堂用餐现象下班老师尽一无所知。

20、     各位老师在食堂就餐要记得按指纹

21、     集会、上课等场合教师不得抱暖手袋、衣服等取暖设备于手上。

22、     教师不在岗、迟到、早退、玩手机现象严重,本周校行政重点巡查。

23、     下周见习带队教师收集学生见习照片并每周一向幼儿园汇报学生上周见习伙食总费用。

24、     办公室管理员加强办公室教师在岗履职管理、卫生及水电的管理。

25、     下周进行校宣传片的拍摄,请全体师生穿校服(无校服教师穿正装)

26、     下周开始,针对有问题的部门及教师将于部会后另外召开会议,请教师们认真履职,做好自己。

 

编辑:欧阳冬梅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