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工程专业部 > 【图文】汽修部举行“行好事 做好人”专题讲座

【图文】汽修部举行“行好事 做好人”专题讲座

2016年11月05日 15:59:16 访问量:7910 作者:刘翠荣

   

   为了提高全体教职工的道德素养,把高尚的道德观念转化为个人意识和自觉行为,瑞金中专汽修部近日举行了“行好事  做好人”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汽修专业部谢生淦老师主讲。

谢老师从自身生活、工作小事讲起,在三尺讲台上他追求自身的发展,并追求着和学生、同事的共同发展。他的讲座让教师们理解了教师成长发展的过程,其实就是教师作为一个生命个体的主体性发展过程,同时也激发大家努力去实现人生的精彩的梦想!

听了讲座之后,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以骨干教师们为榜样,学习他们甘于奉献的精神,努力钻研业务,爱岗敬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地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找到自己的幸福,开创出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刘凌峰)

编辑:刘翠荣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