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新生军训】我校举行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新生军训】我校举行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2021年09月16日 09:39:35 访问量:1739

我校举行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9月14日上午,艳阳高照,大地飞歌,我校2021年秋季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在新运动场隆重举行。

为进一步增强新生国防意识、纪律意识和团队意识,在瑞金市人民武装部、瑞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前期充分准备,我校专门安排了为期五天的新生军训。开营仪式上,随着教官响亮标准的开营请示,1394名秋季新生军训正式开始。来自人武部精心挑选的教官团队安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官示范班队列展示,英武的军姿、标准的动作和整齐响亮的口号声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我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朱振华作了动员讲话,向本次军训提出了要树立“安全第一”“以人为本”“敢于吃苦”和“崇军尚武”四个思想的希望和要求。瑞金市人民武装部政委汪兴福也向在场师生发表了一番热情洋溢、寄予厚望的讲话。汪政委指出,“国家虽大,好战必亡;天下虽安,忘战必危”,希望全体师生“要有强烈的忧患意识,要心系国防、热爱国家、热爱军队,把个人志向与国家利益紧密相连,做一名新时代的有志青年”。汪政委还分享了“忘记历史就意味着背叛”“这个世界不太平”“干好自己的事就是最大的爱国”三个观点,勉励同学们要牢记历史、珍惜和平,要勤学习、勇担当、创一流、敢创新。

我校历来非常重视学生国防教育,每年均会组织新生军事训练。本次军训参训班级28个,包括联合培养全日制大专班4个。

(撰稿:曾志福    编辑:程盈盈   审核:钟金兰)

编辑:本站原创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