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前教育专业部 > 第四周周中心工作

第四周周中心工作

2016年03月11日 15:39:23 访问量:7938 作者:学前教育部

第四周中心工作

班主任:

1、各新生班主任尽快做好班级学生学籍、免学费、助学金的造表

2、各班主任继续抓落实好本班级学生行为习惯、文明礼仪、仪容仪表及课堂纪律。

3、新生班级针对组建班委制定班规要尽快落实学生执行力。

4、班主任做好早晚自习安排的落实,早读请班主任及下老师要抓落实。

5、本周开始晚功训练,请班主任在班级强调纪律,同时请下老师抓落实晚功的实效性。

6、班主任强调学生文明用餐,注意用餐卫生。同时针对周五请假学生较多,请班主任做好周五请假的把关工作。

7、关于新生退学退费的,请班主任把好关。班级内还没发书的学生请班主任及时领书发放。

8、班主任无故不得私自叫副班代会、代看操等。

9、第四、五周新生回访,新生班主任做好回访协助工作。

 

教研组

10、     教研组本周开始听课,新老结对帮扶、教师公开课等相关工作要开始执行。

11、     各教研组本周出台学科过关制度,配合教务做好学分制及学科过关。

12、     加强省技能竞赛的最后冲刺性训练。

13、     制定本部兴趣小组

14、     周一下午教研组长会议。

值日组:

15、     值日组执行力还应加强,针对本部学生行为习惯、仪容仪表、课堂纪律、上课迟到等现象要严抓。

16、     值日教师对每班在校在班人数要落实清楚记录要属实,针对不在班级的学生要问清去向,班主任及科任教师不得以任何理由随意要学生离开班级,否则后果自负。

其它:

17、     迎新晚会的排练及跟进(团委)

18、     继续做好本部宣传工作,教师投稿的督促(校宣传委员)

19、     教师差旅费的报销必须持有正式发票发可以报销。

20、     省赛周五上午包车出发。

21、     班主任不得已任何理由收取版费,科任教师不得以任何理由组织学生购买材料、教辅资料等物品。所有公办教师上班期间不得在外兼职。

22、     打印十张以上须部里签好字且由本人亲自才可以去打印。

 

 

 

第三周周工作汇总:

1、周日晚自习举行了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2、配合招办、学工、教务完善新生分班、分宿舍、转专业工作,汇总新生信息,新生本周基本已稳定。

3、以教研组为单位对教师教学常规进行了检查汇总。

4、本周重点整顿了学生的仪容仪表。

5、学生资助资料的汇总及上交。

 

编辑:欧阳冬梅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