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首页 > 2009年十一月校园之星

2009年十一月校园之星

2009年12月24日 14:39:46 来源:瑞金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访问量:8109

08(1)

进步之星:赖宝平,本学期他要求极其上进,积极进取,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在学习上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学习之星:罗利平,081)班团支书,性情稳重、生活俭朴、对待老师、文明礼貌、落落大方。和同学相处的十分融洽,学习也名列前茅,各方面一直都受到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

工作之星:谢飞,081)班劳动委员,他活泼开朗、工作积极认真、对待老师文明礼貌,对待同学热情大方,在班上一直都是老师的好助手,同学们的开心果。

082)班

学习之星:谢祖贵,现为08汽修班副班长,成绩优异、对事热情,对自己的兴趣爱好能执着的追求,对班级同学友好。

劳动之星:张超,现为08汽修班劳动委员,对待学习、对关于汽车方面有很强的学习意识,对待劳动也不马虎,积极参加体育锻炼。

083

文体之星:杨路群,天真的她,喜欢看着天空数星星,乐观的她,喜欢让周围的人都开心,“只有不想做的,没有做不到的”是她的座右铭,要做一定做到最好是她办事的风格。

09机电(1)班

  工作之星:刘泽民,该生对待班级的任何工作都认真负责的完成,任劳任怨,遵规守纪,团结同学,尊敬老师,具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是位称职的班委。

进步之星:刘发明,该生平时学习认真努力,成绩与上学期比有很大的进步,这次期中考试在班级名列前茅,团结同学,尊敬老师,能配合好班级一切活动,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

09机电(2)班

进步之星:罗伟,学习认真,对待老师布置的各项工作积极主动完成、进步显著,以领先的面貌乐观对待生活,是各位同学学习的榜样。

09机电(3)

进步之星: 钟春鸿,身为副班长的他上进心极强,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尽职尽责,一直以来都是老师的好助手。对待学习,从未松懈过,专业知识扎实,具有踏实、勤勉的学习精神,是值得同学们学习的典范。

劳动之星: 刘剑辉,该生诚恳朴实,文明懂礼,对工作和学习都能认真负责,团结同学,热爱劳动,为集体和同学心甘情愿付出,没有任何怨言,值得同学们学习,并具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

北大青鸟班

工作之星: 刘小红,身担一职,压力巨大,身为学习委员的她尽职尽责!虽然会有许多困难和受气,但她依然坚强的走自己的路。

学习之星:谢嘉融,努力+扎实+认真=成功,这是她获得成功的法宝,她相信付出一定有回报,努力一定有收获。

09秋机电班

学习之星:朱健,在校学习认真,各科成绩优良,工作认真负责,是学习的好榜样。

09汽修班

学习之星:赖小春,班级成员,期中考试总成绩班级第一,他能够较好的管理好自己,良好的行为习惯为其取得优异的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进步之星:王成,本学期加入的学生,在校期间克服了种种困难,在学习和管理能力上都有较大的提高。

文体之星:谢志奇,班级班长兼体育委员,他热爱运动,酷爱篮球,在自身锻炼的同时也积极组织班级学生投身锻炼。

09秋幼师班

学习之星:钟芳,作为09秋幼师班的钟芳同学,工作认真负责,能够认真完成自己课堂作业,帮助同学,积极努力,具有踏实、勤勉的学习精神,是值得同学们学习的典范。

09电子班

学习之星:王丽丽。她是个开朗大方的女孩,善于做事,乐观助人;对老师尊敬,对同学友好,对学习用心,品行良好,成绩优秀,表现出色。

文明之星:邹玲。她个性宁静,说话斯文,待人礼貌,做事塌实,无论寒来署往,从不缺勤缺岗,是个文明守纪、上进好学的女孩。

09春幼师班

进步之星:谢丽珍,09春幼师班学生。她为人友善,虚心向学,本学期她认真刻苦学习,努力钻研专业。各方面都去得较大成绩,是同学们眼里的进步之星。

文明之星:袁海琴,09春幼师班学生。她开朗乐观,谦虚、上进心强,尊师爱友,在校是个好学生,在家是个好女孩,是个文明礼貌的学生。

学习之星:陈小芳,09春幼师班学生。她性格沉稳内敛,勤奋好学,喜欢绘画的她总能用一种良好的心态去勾勒出一幅幅画面,是个学习好、思想好的学生。

学习之星:刘珊,09春幼师班的学生。她性格文静,遵规守纪,对待学习主动积极,生活严谨有序,思想品德高尚,是老师同学眼里的好学生。

编辑:许宝利
上一篇:hero
下一篇:2009年十月份校园之星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