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工程专业部 > 【图文】你的微心愿我们来实现--计算机专业部精准扶贫之路

【图文】你的微心愿我们来实现--计算机专业部精准扶贫之路

2017年09月20日 13:54:01 访问量:7787

有爱不孤单,微心愿我来帮

                         你的微心愿我们来实现”系列活动

小心愿,大希望。社会扶贫“你的微心愿我们来实现”平台在瑞金市全面启动。一袋米,一桶油,一台电风扇,一套餐桌,一个个微小的心愿,在我们看来本身微不足道的事情,却是很多人难以实现的愿望。微心愿,发挥我们一点微能量,传递爱心接力正能量,让需要帮助的人如愿。

915日上午计算机专业部老师在钟金兰校长的带领下来到九堡镇石角村开展“你的微心愿我们来实现”实践践行活动。顶着炎炎烈日把专业部统一购买的物资挨家挨户送到心愿户家中。同行的几位年轻教师都说在这次活动中感触很多,也都愿意继续的参加此类活动。(何玮)

编辑:谢桂明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