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高考体检工作】我校召开2024年高考体检工作部署会议

【高考体检工作】我校召开2024年高考体检工作部署会议

2024年03月27日 14:58:09 访问量:157 作者:杨子毅

我校召开2024年高考体检工作部署会议

3月25日下午,我校召开2024年高考体检工作部署会议。校长管林发,各处室、专业部领导,高三年级全体班主任及体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副校长杨丽红主持。

会上,教务处主任许宝利对《瑞金中等专业学校2024年高考体检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就时间安排、流程顺序、注意事项、突发情况处理、安全工作等方面做了全面而周密的部署。副校长杨丽红强调,高考体检工作是学校教育管理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需要各相关部门共同努力,特别指出工作人员要统筹安排做到不漏一人、不凭经验做事、不做传话筒、不打折扣做事。

校长管林发强调,高考体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处室、专业部、班主任要加强协作配合,强化责任意识,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工作。为此,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二是责任分工要明确;三是准备工作要充分;四是工作环节要精细。

2024年高考体检工作即将展开,我校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高考体检工作的顺利进行。(瑞金中专 杨子毅)

编辑:刘阿妮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