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首页 > 红都美德少年机电部

红都美德少年机电部

2019年01月10日 09:26:46 访问量:6824

“红都美德少年”——自强自立

                         

                                18春数控1   陈流生

  作为班长,是班主任管理班级的得力助手,能积极的配合老师,独立开展班级各项班级管理工作。在生活上,乐于助人,积极帮助同学。在家主动为家人分担家务劳动,减轻父母负担。在学习上,他更是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进、积极进取,努力学习各项专业技能,成绩优异,给同学树立了一个榜样。

                                 “红都美德少年”——勤俭环保

                           

                                                               17秋数控班   范家伟

  范家伟同学,是班里的班长,为人低调谦逊,带领同学积极向上,努力奋斗,追求进步。家在农村,从小就懂的生活的不易,勤俭节约,课余在家做力所能及之事。在寝室,在班里,做好榜样,从不乱丢、乱放,努力爱护校园卫生,主动拾起垃圾,树立美德典范。


“红都美德少年”——尊老爱亲

  图片1

     18春数控(4)   尊老爱亲

  宋仁同学在校担任学生会副主席,机械部学生会主席,在班级担任学习委员。先后被评为 “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班干部”等。他总是帮助他人,无私奉献,是同学的榜样在家孝敬父母,在校尊重老师,受到师生和邻里的好评。在学校把家长的殷切期望扛在肩上,刻苦学习,勤俭节约,家长和老师放心满意的孩子!


“红都美德少年”—— 明礼守信

F:\班主任工作\数控2\5.jpg5
     18春数控(2)班   钟俊雄

   钟俊雄同学自入学以来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校园文化活动,遵守校规校纪,乐于帮助同学关心他人,诚实守信是他的优秀品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是追求的目标。在技能学习上总是做到一丝不苟,期中考试全班第一,无论学习还是各项工作,都能认真对待是一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红都美德少年”——奉献助人

                         

                                                               18春数控3   李果臻

工作严谨负责,有着无私奉献的精神在日常生活中他热于助人,团结友爱,争分夺秒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 他富有爱心,热心公益,乐于帮助他人,为他人排忧解难,是班级中认的大好人他拾金不味,多次捡到财物主动上交;他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志愿服务活动和文明创建活动;他热爱集体,责任心,积极为班级、学校做

贡献。

 


“红都美德少年”——勤学创新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33钟建林.jpg33钟建林

     18秋数控班  钟建林

    他作为一名班干部,能处处以身作则,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校纪校规,发挥了示范表率作用。老师不在时他主动维护班级纪律,对不文明的行为敢于及时劝阻,并能每天坚持打扫卫生,热心帮助班上有困难的同学,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中,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为班级赢得了很多荣誉,每次考试都名列前茅,遇到不懂的问题就请教老师

是同学们的好榜样。

 

 

 

 

编辑:教育网客服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