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前教育专业部 > 学前教育部第七周中心工作

学前教育部第七周中心工作

2015年10月09日 09:46:52 访问量:7416 作者:欧阳冬梅

学前教育部第七周中心工作

1、    值日教师加强对部里卫生、课间操出操做操、班主任出勤、学生仪容仪表及文明礼仪的检查。

 

 

2、    班主任加强对本班早晚自习安排表的执行力度,针对第二节晚自习不作为的班级,下班辅导老师应主动组织好。晚自习辅导教师应该主动组织班级早晚自习。本周将重点检查各班执行情况。

 

 

3、    各班主任认真筛选上报技能竞赛苗子及第二课堂名单(周一前上交相关教师),本周完成学生筛选工作。下周正式上课,请相关教师做好上课准备。

 

 

4、    为加强工作效率,本周开始,

1):部门处室负责人每周根据学校工作布置,发校讯通时注明工作完成的截止时间,针对逾期没有完成的请汇总好名单,交欧阳手。

2):部值日本每天下班前交欧阳或者赵万标检查后方可交接。

3):各教研组、处室如有开会请将出勤情况及时汇总交欧阳。

4):上班期间,为工作有序进行,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正常按课表上课、不能在办公室上班的(班主任出操等集会不能按时到场的要提前安排好副班主任组织)要提前请假告知部里并提前调好课。一经检查到全部视为缺岗,并不接受一切事后解释。

 

 

5、    本周开始各班根据安排表进行晚功(舞蹈、弹唱),请晚自习辅导老师认真组织好,确保课堂纪律及实效性。

 

 

6、    针对已申请免考勤同志,学校要求每天必须到校一次,学校所有集会必须参会(教研会、升旗、部会等),并请相关负责人做好考勤记录。

 

 

7、    出好一期关于“重阳节”的板报。

8、两学单科补课,请13级及之前班主任通知学生报名,报名时间:2015.10.15-10.20

9、各班主任通知学生及时查询助学金到账情况,有问题的下周一之前报叶新珠老师。

10、严禁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

 

编辑:欧阳冬梅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