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活动 > 群英荟萃绽芳华,扬帆奋楫向未来

群英荟萃绽芳华,扬帆奋楫向未来

2023年04月19日 20:48:48 访问量:666

春风拂面四月天,正是扬帆远航时。4月17日,瑞金中专隆重举行了第四届教师风采大赛。

比赛分两个环节进行。第一个环节是主题演讲,参赛教师“我的教育故事”为主题,畅谈自己的教育理念教育感想以及教育过程中的感动瞬间,慷慨激昂的讲出了一个个精彩的教育故事,一件件鲜活真实的事例,无一不是发自心底的真情流露。第二个环节是才艺表演,教师们通过乐器演奏、舞蹈表演、诗词朗诵、歌曲演唱、团队走秀等多种形式大展才艺,不仅秀出了教师的个人魅力,更展现出了新时代教师团结奋进、拼搏向上的集体风貌。现场气氛热烈,尖叫声、呐喊声响彻整个操场,台上台下,师生互动,高潮迭起。

本次比赛以“感恩奋进,砥砺前行”为主题,旨在通过活动展现教师个人魅力,抒发教育情怀,提升教师团队意识。此次活动充分展示出了瑞金中专教师才艺双全、为人师表、积极奋进的文明风采,激励全体教师弘扬师德,砥砺前行,助推学校更高质量发展。

编辑:杨彬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