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活动 > 歌声在青春里飞扬

歌声在青春里飞扬

2023年03月31日 09:01:29 访问量:833 作者:陈扬雯

歌声在青春里飞扬

——瑞金中专举行学生歌唱比赛

 

为培养学生音乐素养,进一步加强专业部文化建设,缓解学生日常学习的压力,展示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素质教育的成果,以赛促学提高学生的歌唱技能素质,3月23日晚,瑞金中专学前教育专业部在第五综合楼报告厅开展学生歌唱比赛活动。

参赛选手们在舞台上一展歌喉、激情演唱,他们各具特色,有的声音细腻甜美,充满纯真童趣;有的铿锵激昂、热烈澎湃。台下的观众忘我沉醉,挥舞着双手跟着伴唱,呈现了一幅幅声色兼美的靓丽风景。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和欢快的笑声中,本次歌唱大赛落下了帷幕。这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荣誉感,也陶冶了他们的艺术情操,唤醒了更多同学对音乐的追求和对专业的热爱。

                           

(瑞金中专 陈扬雯)

编辑:钟诚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