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活动 > 走访看望学生 关心勉励成长

走访看望学生 关心勉励成长

2023年02月28日 09:23:47 访问量:847

走访看望学生 关心勉励成长

——瑞金中专到企业看望工学交替学生

 

为深入了解学生工学交替情况,确保学生在企业的纪律及安全,2月20上午,瑞金中专计算机信息工程部挂部领导谢桂明带领相关班主任前往瑞金市工业园看望企业工学交替学生。

瑞金中专教师一行仔细观察了学生们的工作情况,向各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学生们的工作态度,同时也与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学生们向老师分享了自己工作和学习的感受。他们深刻认识到工作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除了需要付出努力和热情之外,还需要有责任心。最后,谢桂明主席嘱咐学生们在工作中要注意自身安全,认真完成企业实践任务。

这次看望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学生社会实践的重视和对学生成长的关怀,为优化学校人才培养方式和与企业的深入交流合作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瑞金中专 陈姝婷)

889dc8d8ecf3f78c5bcfa6b94d1c7ef

59e52aed64b84a79150c101b3e77c25

 

编辑:曾鹏程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