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活动 > 快乐见习,遇见未来 ——瑞金中专组织幼儿保育专业学生见习活动

快乐见习,遇见未来 ——瑞金中专组织幼儿保育专业学生见习活动

2023年03月30日 10:37:47 访问量:848 作者:陈扬雯

快乐见习,遇见未来

——瑞金中专组织幼儿保育专业学生见习活动

 

为提升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提前适应岗位需要,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2023年3月20日,瑞金中专幼儿保育专业21级的学生开始了为期两周的见习生活。

   见习活动是幼儿保育专业学生学习中不可缺少的一个重要环节。同学们通过对幼儿园内的一日常规、课程安排、教学活动、游戏组织等进行观察记录,了解教学的基本过程和组织方法。提供见习的八所幼儿园都对瑞金中专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召开会议对见习学生的工作要求进行了强调。同学们结合学校和幼儿园的要求认真观察学习,积极加入到幼儿园的各项教学和管理活动中,用心体会当老师的幸福感和责任感,不懂之处虚心向老师们请教。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瑞金中专的见习生们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加深对幼儿园工作的直观认识,为日后更好学习理解理论知识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钟诚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