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专题 > 培训心得体会

培训心得体会

2021年05月23日 11:40:19 访问量:780 作者:宋秋丹

培训心得体会

很高兴能够成为瑞金中专的老师。感谢学校的领导以及各位老师为我们带来的精彩的演说。教师岗前培训的第一天,朱振华校长为我们做了开班演讲。他对我们提出了三个“心”的要求,就是对学生要有爱心,要尊重爱护我们的学生,对工作要有热心,还要有一颗上进心,才能促使我们完善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在培训的这几天里,各处室的主任为我们介绍了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以及教学常规,带领我们快速地融入瑞金中专这个大家庭。杨丽红校长为我们介绍了瑞金中专学生的特色,提前让我们了解学生,她以她从教15年丰富的经验告诉我们,中专的学生需要用老师的爱心来培养。作为老师,我们要有一双慧眼,一筐资源,一张名片,一门课程,要做到一生学习。这几天的培训,使我明白怎么样正确的看待教师这个职业,这一职业关乎着学生的一生,作为一名教师,我们应该接受孩子的一切,用孩子的心去理解孩子,做孩子成长路上的点灯人。

最后一天,学校领导组织了我们去叶坪景区郊游。我们一边听着讲解员绘声绘色的解说,倾听着红色故事,一边观赏景区的风景,是一种享受。跟着新同事,大家由陌生人到熟识,又来自各地的新老师,大家相互学习,相互了解,也是一种享受,感谢学校领导为我们提供这样的机会。

 三天的培训一闪而过,时间虽然短暂,但还是令我的情绪不能平静。作为教师我们应该热爱学生,诲人不倦,爱是教育的基础,没有爱,就没有真正的教育。在今后的教学中,我将针对我自身的不足,以名师为榜样,取人之长,补己之短,争取使自我的教学更趋完美。

    

编辑:本站原创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