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专题 > 培训心得

培训心得

2021年05月23日 11:39:32 访问量:764 作者:杨瑶

培训心得 

参与这次培训我们都很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了由教育工作者到学生的角色转换。专家、领导的讲话就像是一顿丰盛的大餐,精美的呈现在我们的面前。真的是“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各位专家、领导毫无保留的把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的经验拿出来与大家分享,深入浅出,可谓是异彩纷呈。

听专家、领导们滔滔不绝、挥洒自如的讲座,心中十分敬佩,他们的自信,他们的敏锐,他们的渊博,想想如此从何而来,所有人都是走着同一条道,那就是不断地读书、学习,关注专业知识,关注国家大事,日复一日,永无止境。我虽然不能像教育专家一样教学,但我可以从现在起就行动起来,向专家一样投入到读书学习的活动中去,让读书学习也成为我生命活动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对照自己的工作实际将所学知识为我所用。

培训学习虽然已经结束了,但我知道有更重的学习和工作任务在后面。思想在我们的头脑中,工作在我们手中。坐而言,不如起而行。重新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为做一名合格的教育工作者努力学习,为培养出更多创新人才努力工作。

                           

编辑:本站原创
上一篇:培训心得体会
下一篇:培训心得体会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