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关爱教师】我校常态化开展“关爱教师•情暖杏坛” 系列活动

【关爱教师】我校常态化开展“关爱教师•情暖杏坛” 系列活动

2019年10月20日 18:14:47 访问量:7101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加强新时代我校队伍建设,强化对教师在工作、生活中人文关怀和组织关爱,我校积极开展争做“四有”好老师“关爱教师·情暖杏坛”系列活动。

据了解,我校“关爱教师·情暖杏坛”系列活动的开展已经形成常态化,内容十分丰富。首先,在重阳节、中秋节等重大节日期间,学校领导组织看望慰问退休教师、困难党员、外地教师活动,送去组织的关怀并为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困难;教师节期间,学校通过从教三十年教师表彰会、教师座谈会等形式,弘扬先进,树立榜样,引导教师进一步增强教书育人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其次,学校每学年定期组织全校教职工进行歌唱比赛、户外拓展等体艺活动,让教师在活动中放松身心,收获健康和快乐,激发教师工作热情;最后,学校邀请了中国疾控中心艾防中心、解放军总医院、安徽医科大学、首都医科大学的相关专家围绕皮肤病性病艾滋病预防话题,先后开展了《艾滋病流行形势概述》、《艾滋病的前生今世》、《防微杜渐——面子问题大公开》、《常见的护肤误区,你中招了吗?》等系列科普讲座。

通过一系列活动,积极践行“不忘初始、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


                       (作者:朱春晓     编辑:梁粮    审核:钟金兰)

编辑:本站原创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