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优秀毕业生】骄傲!我校学子亮相国庆大阅兵

【优秀毕业生】骄傲!我校学子亮相国庆大阅兵

2019年10月14日 20:15:02 访问量:7100

      10月1日上午十点,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盛大的阅兵式向世界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和军队建设的成果,展示了人民军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和平之师的良好精神风貌。
      喜报从北京传回,我校有2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阅兵盛典。第一位是毕业于我校13春汽修(2)班的钟涛,现服役于北京外交部,2019年10月1日参加70周年国庆阅兵位于武警部队方队。第二位是联勤保障部队方队队员罗承栋,2016年9月毕业于我校高三(1)班,毕业后参军入伍,服役于无锡联勤保障中心,今年代表联勤保障部队一员接受了习近平总书记等国家领导人及全国人民的检阅!
       他们就读于我校期间,学习勤奋,成绩优秀,有着极强的集体荣誉感和突出的班级管理能力。他们是品学兼优的学生,是我校莘莘学子的代表,更是同学们心目中活生生的榜样。向他们致敬,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以他们为榜样,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作者: 朱春晓        编辑:梁粮       审核:钟金兰)
编辑:本站原创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