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主题教育】我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师重走长征路》大型报告会

【主题教育】我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师重走长征路》大型报告会

2019年10月20日 18:24:32 访问量:7043

 

1018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师重走长征路暨普通教师团队“互联网+”创新创业多样化人才培养教学成果20年探索之路》大型报告会在瑞金中专新会议厅举行, 报告会邀请了江西师范大学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孙德林教授主讲,学校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聆听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主题,大量详实的数据和科研成果,深入讲解了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的意义,并结合孙教授亲身经历,倡导一代人走好一代人的长征路。以普通教师团队坚守教学一线从事创新创业教学改革20年的励志精神和实现弯道超车的“互联网+”创新创业多样化人才培养教学成果的设计、建设及申报的经验共享为题材,将思政课融入学术报告,传递正能量,传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最后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师重走长征路”活动的启动仪式,开启瑞金中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新征程。

      报告会结束后,师生纷纷表示,一定要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融入到教育教学管理中,用自己的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为瑞金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谢桂明     编辑:梁粮    审核:钟金兰)
编辑:本站原创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