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工作 > 【新时代学生心中的好老师】教学相长,温暖学生的好老师—罗颖

【新时代学生心中的好老师】教学相长,温暖学生的好老师—罗颖

2022年05月10日 15:50:35 访问量:1853

 

证件照

【简介】 罗颖,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教师班主任自2011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担任中专声乐教师。她认为爱心责任是师德之魂。对自己拥有一颗平凡心,对工作拥有一颗事业心,对学生拥有一颗责任心。并常常以此自勉。

荣誉证书3荣誉证书2荣誉证书1荣誉证书4

在赣州市2020年赣州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优秀教学资源展示活动中荣获“三等奖”;2020年下学期青年教师技能比赛活动中被评为“技能竞赛优秀教师”;第三届“教师风采大赛”荣获“亚军”;2021年上学期被评为“安全教育管理先进个人”。

教学相长,学生心中的好老师

参加工作以来,她始终把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来对待,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她关注每一名学生的思想状况和学习状况,关心他们的饮食起居,对家庭困难的学生、留守学生,她会尽己所能地上门帮扶,对他们付以更多的爱,让他们感受到被爱与温暖。

工作照片上课照片

她一直致力于声乐教学教研,理念新颖,功底扎实,课堂生动有趣,深得学校、家长、同事和学生的好评。

 

技能为本,学生学业的领路人

除了平时的教学,她还致力于技能竞赛方面。

在学前教育专业教声乐的她,因材施教,争对学生不同的情况去提供最适合的学习方法。为了让自己能够教好更多的学生,她不断学习,不断进取,去参加各种比赛,同时也参加各种学生比赛的指导老师,从而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只要学生有问题,她都非常主动的会去帮助学生,不想让学生走更多的弯路,积极主动去帮助学生学业,所以很多学生都非常信任她,并觉得这个老师就是自己的领路人。

技能竞赛照片

 

 

 

 

 

 

春风化雨,温暖学生的“大姐姐”

参加工作几年来,她始终把“热爱教育、关爱学生”作为工作准则,用自己的诚心、爱心、耐心去关爱善待每一名学生,最大限度的发挥师德的影响力。视学生如自己的弟妹,用心呵护他们。作为一名声乐教师她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文艺活动,并且和学生们一起同台表演。融入到学生群体当中与学生共同学习,学生们都亲切的称呼她为“大姐姐”。

教师风采演出照片与学生照片与学生照片2

编辑:钟诚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