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学生 > 【学前教育部】踏实好学,文明有礼好少年张国香

【学前教育部】踏实好学,文明有礼好少年张国香

2022年04月27日 18:24:00 访问量:1439

踏实好学  文明有礼

                                                —记20秋幼师部好少年张国香

“老师,你看我练的怎样”,“老师,请帮我指正”,“谢谢老师我会去改正的”,一声声老师,体现的是她的好品德;一次次提问,体现的是她好学上进。她叫张国香,正在瑞金中等专业学校20秋的学生,任班级的学习委员,是一名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的优秀中学生。父母的言传身教,教师们良好的感染和熏陶,在她幼小的心灵中种下了一颗颗健康向上的种子,使她一天天茁壮成长起来,小学毕业时,她已经抱回家许多证书和奖状:“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少先队员”、“礼貌学生”等。在学习生活中,练就了她不服输的精神,她用辛勤的汗水和不懈的努力,进入技能竞赛候选人,为师生们所称道,在学生中起到了楷模和表率作用。

在知识的海洋中,她是个贪婪的索求者。她不但努力学习上的知识,课余时间还广泛涉猎,不断丰富、充实自我。在此根底上,她读书还有一个最大的优点,那就是爱思考、爱发问,甚至有时把教师问得哑口无言。正是因为这种勤奋刻苦、孜孜不倦、善思好问的精神,

不但具备了广博的知识根底,还培养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学习本领,在学校的各级考试中,她的成绩名列前茅,被评为班级“好学生”。

    作为一名中学生,她具有不屈不挠的顽强意志和不服输精神。她一度偏爱钢琴,舞蹈根底较差,为了提高舞蹈成绩,在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她养成了坚持每天在寝室练习背肌,勤练习基本功,由每周自学1个幼儿舞蹈,慢慢的坚持自学剧目作品,她还坚持不断的总结学习和生活经验,不断自我鼓励并自我反省,思想修养和专业技能都有了较大飞跃。经过努力,她的钢琴成绩一向在年组中居优,一曲佳作也不断涌出。她的这种不服输精神、这种坚韧不拔的毅力,对不少同学起到了感染熏陶作用,对班级的学风也起到了很好的带动作用。在努力学习,发奋图强的同时,她还是一个心地善良、极富同情心、乐于助人的好学生。作为班级的学习委员,她丝毫没有现代不少中学生身上那种狭隘自私心理,对于班内的学困生,遇到不会的困难,她总能拿出耐心和热心,不厌其烦,耐心和讲解,直到弄懂为止,所以,同学们遇到不明白的问题,都愿和她一齐探讨、向她请教。生活中,她一向很简朴,但如今,她正凭着自我顽强的毅力,凭着自我踏踏实实的努力,在浩瀚的学海中奋力遨游。她用她的正直与善良为歌,以热心和豁达为曲,弹奏着一曲质朴的暖人心扉的歌:她用梦想和追求做笔,进取和发奋为墨,书画着一张多彩的人生画图。

编辑:钟诚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