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工作 > 让教育一路书香

让教育一路书香

2023年02月28日 09:26:09 访问量:851 作者:陈姝婷

让教育一路书香

——瑞金中专开展教师读书分享活动

读书历来是古今圣贤修养身心,提高境界的重要途径。教师作为传道、授业、解惑的文化传承者和学生心灵成长的引导者,更要多读书、读好书。为激发教师的读书积极性,计算机信息工程部每周开展一次读书分享活动,每周抽选两位老师分享最近的读书心得。

2月24日下午的专业部例会里,马讯和何灵玲老师为我们分享了他们的读书心得。马讯老师分享了《平凡的世界》,他说要向书中的孙少平学习,把孙少平那种艰苦奋斗、不怕吃苦的精神运用到我们的教学生活中。而何灵玲老师以她的噩梦开头,带领我们走入精神世界,打破我们平常对于噩梦的认知,以心理学的角度为我们阐释了噩梦。她说噩梦是一种常见的生理现象,能够疗愈心理,释放压力。

此次的读书分享活动非常成功,让教师们受益良多。挂部校长谢桂明作了最后的总结发言,他勉励教师们在日常生活中多读书、读好书,做“有扎实学识”的好老师。

(瑞金中专 陈姝婷)

编辑:曾鹏程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