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工作 > 温情入心 关怀入寝

温情入心 关怀入寝

2022年11月30日 10:32:35 访问量:846 作者:陈姝婷

温情入心 关怀入寝

——谢桂明主席带领驻部行政查寝与学生谈心谈话

 

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打造和谐文明的寝室文化,了解学生生活,关心学生学习情况,计算机信息工程部挂部领导谢桂明主席带领计算机工程部全体驻部行政查寝,深入学生进行了谈心谈话。

8d5a3bc90dd3addf159d4e3fc5cdf3c

在查寝过程中,谢桂明主席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了学生们最近的学习状态和宿舍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谢桂明主席叮嘱同学们要积极整理寝室内务,注意室内通风,保持寝室整洁卫生,同时也嘱咐同学们要遵守校规校纪,同学之间互帮互助,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积极的宿舍环境。

深入学生宿舍,是学校学生工作的重要环节之一。经过这次查寝,师生之间拉进了距离,老师对于学生的生活情况也有了更深的了解,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瑞金中专 陈姝婷)

 

2efce478b076cce87b165eb2b457673                                                              

 

 

编辑:曾鹏程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