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活动 > 奋进新征程,巾帼绽芳华

奋进新征程,巾帼绽芳华

2023年02月22日 11:56:23 访问量:634
      2月17日,瑞金中专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在学校多功能报告厅胜利召开,并选举出瑞金中专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委。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大会,全校150位妇女代表参会。会议由学校工会主席谢桂明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谢桂明同志宣读了瑞金市妇女联合会《关于同意瑞金中等专业学校成立妇女联合会的批复》。会议举手表决通过了《瑞金中等专业学校妇女联合会选举办法(草案)》、第一届妇女联合会执行委员候选人名单及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瑞金中等专业学校第一届妇女联合会执行委员会7位委员。大会严格按照《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和《妇女联合会选举条例》等规定,依法、有序选举产生了7名执委,并召开一届一次执委会,选举产生了妇联主席、副主席。
       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大会胜利闭幕。新时代、新女性,新担当、新作为。此次大会的召开,开创了学校妇女工作的新纪元,也是学校民主建设的又一新的里程碑。在学校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妇联将团结引领学校广大女教工更加自尊、自信、自立、自强,为学校改革发展尽展“半边天”的别样风采。
编辑:杨彬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