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活动 > 凝心聚力谋发展,奋楫扬帆启新程

凝心聚力谋发展,奋楫扬帆启新程

2023年02月14日 11:48:53 访问量:692

怀着新年的憧憬,追随春天的步伐,2月13日上午,瑞金中专全体师生欢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以昂扬的精神、奋进的姿态共同开启新学期新篇章。

春风激荡,国旗飘扬,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接下来,优秀学生代表刘凯睿用真挚的情感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谢和对新学期的期待,并向全体同学发出了新学期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的倡议,争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中职生。随后,教师代表李董慧本着“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立志用新鲜的知识浇灌学生的心智,用灵动的语言去拨动学生的心弦,用正直的品德去抚慰学生的心灵。最后,校级领导登台与全体师生见面,党总支书记、校长朱振华向大家提出了几点新学期新希望:一是希望全体教师当好“引路人”,奋进新征程;二是希望全体同学争做奋斗者,展现新风采;三是希望全校上下画好同心圆,再创新辉煌。

开学典礼燃起了新学期昂扬斗志的火焰,凝聚“比铁还硬、比钢还强”的团结之力,为瑞金中专进一步壮大办学规模、提升办学质量、培育更多更优秀的人才奋楫前行。(瑞金中专 朱春晓)

编辑:杨彬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