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周中心工作 > 【周中心工作】2020年下学期旅游与酒店管理部第4周中心工作

【周中心工作】2020年下学期旅游与酒店管理部第4周中心工作

2020年09月22日 20:18:11 访问量:4868

2020年下学期旅游与酒店管理部第4周(9.20-9.26)中心工作

班务工作

工作内容

主要负责人

完成时间

处室

备注

1.①开展一次“食品安全”的主题班会;②组织上好“喜迎中秋 欢度国庆”主题班会;

特别要求:原则上周日晚自习第一节为德育主题班会教育,晚自习第二节为安全主题班会教育,各部各班要统一要求,如周日晚德育主题班会时间较长,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可以利用周一上午班会课时间进行。

班主任           春荣

李萱

9月20日晚

学工处   保卫处

主题班会做好记录并拍照上交。

 

2.巩固军训成果,加强学生手机管理、行为习惯教育引导。

班主任

科任教师  

9月25日

学工处

专业部

 

3.进一步抓实部值日管理,加强对部学生会的指导,提高学生参与自主管理的积极性。

部值日教师

 

专业部

 

4.加强违禁物品的管理,尤其是水果雕刻刀等管制刀具,规范管理,加大检查力度。

班主任           部值日教师    

杨瑶

长期

       专业部

 

5.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部值日教师

班主任

全体教师

9月25日

保卫处   专业部   

 

6.做好纪念九.一八疏散演练相关工作。

班主任

9月25日

保卫处

 

7.抓好“两操”、眼保健操管理。

班主任

部值日教师

 

教务处

学工处

 

8.9月27日前出好一期国庆中秋的主题板报。

班主任    

9月25日

团委

 

9.加强班级电教设备管理,尤其是课间及周末。

班主任

班级电教委员

 

电教处

专业部

 

10.9月23日上交三项文化和 “追寻红色足迹”研学活动的作品。

班主任

9月23日

团委

 

11.协助做好人口普查工作。

班主任

钟媛

9月25日前

校办

 

教育教学及其他

1.抓实教学常规管理,不守课、认真备课。

全体教师

 

教务处

专业部

 

2.省级技能竞赛培训辅导于本周日正式启动。各部同时加强竞赛辅导的效率和教师在岗情况,要求安排专门教师做好竞赛辅导的检查登记工作,避免学生自由练习时充电、玩手机、玩游戏等情况。(选手手机一律不允许带入培训场地)。

译文

谢红

 

教务处

专业部

 

3.核查清楚各年级、班级教材缺额情况,周四前反馈给教务处。

虹铭

黎鑫

9月24日

教务处

专业部

多余的教材本周要换回教材室

4.切实开展好体教融合活动,完善日常管理。

全体教师

长期

教务处

专业部

 

5.做好工学交替带队教师的课务调整。

黎鑫

 

 

 

6.网上全员培训尽快完成,未按要求完成的职称评聘一票否决。

全体公办教师

 

教研室

 

7.完成江西省第十届“艺德杯”大中小学师生艺术作品征集

全体教师

杨瑶

9月25日

教务处

具体详见通知

8.做好2018级学生报考2021年高考(单招)前的准备工作。教务处将出告知书、承诺书、时间安排表等。所有要报名学生在高考报名时都必须提供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用于采集个人基本信息(姓名、民族、出生年月日、身份证号码、户籍地址等)。如身份证遗失或将于2021年6月9日前过期以及不含指纹信息的,考生须提前到户籍所在地公安部门办理。考生如因家庭住房搬迁、行政区划调整等导致户籍发生变更的,须及时到当地公安部门办理新户口簿和二代居民身份证,确保户口簿、二代居民身份证信息与当前公安部门户籍信息一致。)

全体师生

蕗莹

9月18日

团委

具体详见方案

 

9.根据江西省中小学微视频征集活动,开展一期微视频制作培训,提升教师参赛水平。

全体教师

小燕

 

电教处

详见方案

 

10.新进已婚公办教师计生关系要尽快迁入我校。

相关教师

9月25日

 

 

 

11.全体教职工踊跃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全体教师

 

 

 

 

编辑:吴小康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