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周中心工作 > 【周中心工作】2020年下学期旅游与酒店管理部第3周中心工作

【周中心工作】2020年下学期旅游与酒店管理部第3周中心工作

2020年09月13日 12:33:03 访问量:4614

2020年下学期旅游与酒店管理部第3周(9.13-9.20)中心工作

班务工作

工作内容

主要负责人

完成时间

处室

备注

  1. ①开展一次“厉行节约,禁止浪费”的主题班会;②抓好秋冬季传染病预防知识教育,包括腮腺炎、风疹、麻疹等预防知识教育。

特别要求:原则上周日晚自习第一节为德育主题班会教育,晚自习第二节为安全主题班会教育,各部各班要统一要求,如周日晚德育主题班会时间较长,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可以利用周一上午班会课时间进行。

班主任           春荣

李萱

9月13日晚

学工处   保卫处

主题班会做好记录并拍照上交。

 

2.切实抓好新生军训及入学教育工作。①汇总好不能参训的、身体有特殊疾病的学生,要加强管理,要关心引导;②严格执行好军训期间晚自习的入学教育安排,要严格执行,特别是非班主任下班辅导时,要认真执行好。

班主任

科任教师  

9月18日

学工处

专业部

晚自习具体安排祥见方案

3.加强学生思想意识形态教育,做实做细教育管理。各班主任、副班主共同深入摸排,建立特殊群体学生档案,要记录学生每段时间的点滴变化。周五前上交师生结对帮扶安排表至专业部。

班主任

副班主任科任教师

黎鑫

长期

专业部

黎鑫9月15日前做好表格模板

4.继续加强学生宿舍管理。①各部要进一步明确好查寝时间要求,不能出现代签、不考勤或考勤不到位签名现象,同时提倡教师利用查寝时间与谈心谈话,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②进一步规范学生就寝作息要求,晚十点后严禁学生到寝室走廊利用洗衣机洗衣服、用吹风机吹头发,发现一例扣分、列入班级考评,避免影响学生休息和扰乱就寝秩序;③早自习期间各班要切实考勤好学生,防止学生学生早自习时逗留寝室。

班主任           部值日教师    

科任教师

长期

学工处       专业部

 

5.继续加强校值日管理。①校值日教师两个晚班的严禁与下班辅导重叠,原有重叠的要分开,凡发现两个晚班有重叠的且不及时整改的,扣除当日值日津补贴;②专业部值日要抓实,每日的值日登记、值日情况要张贴在部公告栏。

校、部值日教师

黎鑫

9月18日

学工处   专业部   

 

6.做好学生资助相关工作。及时完成各项资料(表格)的上交。

班主任

钟清

9月18日

学生资助中心

周日(9月13日)晚8:40召开全体班主任会

7.第四周起恢复“两操”;学工处每周一早上的总结从本周开始,地点在教学楼前空坪,具体班级站位见学校通知。

班主任

部值日教师

 

学工处

 

8.跟进早、晚自习安排的落实,教育学生务必重视,教务处本周抽查酒店部。

班主任

相关科任教师     

9月18日

教务处

专业部

 

9.周一晚开展“开学季,健康知识进校园”活动,地点食堂三楼会议室。19春饭管1班34人、19春饭管2班16人,共50人参加。

班主任

科任教师

9月14日晚19:00

保卫处

学生务必穿着整套校服,带好笔记本,不迟到,文明有礼

10.加强班级电教设备管理,电教处将开展班级电教委员的培训会议。

班主任

班级电教委员

 

电教处

具体时间关注通知

11.加强学生楼道疏散工作,根据最新课表,更新好楼道疏散值守人员安排表。相关老师认真落实。

全体教师李萱

9月14日

保卫处 

专业部

周三前张贴至各楼梯口

教育教学及其他

1.抓实教学常规管理,不守课、认真备课。

全体教师

9月14日

教务处

专业部

 

2.加强教师履职管理,尤其是早晚自习履职,增强早晚自习氛围。同时,杜绝迟到、缺岗、不作为等现象。

全体教师

长期

专业部

 

3.核查清楚各年级、班级教材缺额情况,周二前反馈给教务处。

虹铭

黎鑫

9月15日

教务处

专业部

 

  1. 根据学校安排,落实好“1+1+1”体教融合。

全体教师

长期

教务处

专业部

 

5.归还竞赛工作领(借)用的各项物品。

各场地负责教师

9月14日前

专业部

 

6.网上全员培训尽快完成,未按要求完成的职称评聘一票否决。

全体公办教师

 

教研室

 

7.做好“艺德杯”竞赛获得的相关工作。

全体教师

9月18日

教务处

具体详见通知

8.做好“迎国庆.贺中秋”文艺汇演系列活动相关工作。

全体师生

蕗莹

9月18日

团委

具体详见方案

 

编辑:吴小康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