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 > 【党史学习】我校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党史学习】我校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2021年11月02日 15:05:30 访问量:1095

我校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使“我为群众办事实事”实践活动走得更实更深。瑞金中专党总支多措并举、多策并用,切实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办身边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我校党总支统一部署,精心策划,设立了党员先锋岗,制定了《关于深化学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体教师办好“微实事”活动方案》。在学校党组织的领导下,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并召开专题布署会议,把党员干部、教师的思想统一到行动上来。

为落实学校“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活动要求,学校党员干部、教师利用休息时间开展了一次集中家访活动,走访了各班级里的贫困生、学困生和留守学生,让他们感受到老师的关心和学校的关怀;各专业部还组织开展了一次“圆梦微心愿”活动,各位党员干部通过赠送一件体育器材、一个保温杯等学习生活用品,来完成家庭困难同学的微心愿,让困难的同学得到更多的关爱,促进他们健康快乐成长;全体党员干部、教师还积极参加了志愿服务,有的打扫教师公租房卫生,有的组队维修机器设备,有的维护学生用餐或下楼秩序,切实为学生办好一件件实事、好事。

我校党总支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全体党员干部、教师达到了“学史力行”的效果。党组织要求全体教师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知行合一、学用结合,把明理、增信、崇德落实到力行上,努力在职业教育的道路上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绩。

(撰稿:梁粮    编辑:程盈盈     审核:钟金兰)

编辑:本站原创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