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 > 【党课学习】我校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 “七一”讲话专题党课

【党课学习】我校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 “七一”讲话专题党课

2021年09月28日 09:35:40 访问量:1101

我校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

“七一”讲话专题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坚守理想信念和坚定初心使命,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9月26日下午,我校第二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学习“七一”讲话精神的专题党课。


    本堂党课由党支部书记钟金兰同志主持,总支委员谢小春同志主讲,全体党员同志共同聆听。谢小春同志用
“二、一、四、一、九”来概括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用生动的案例剖析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要问题。最后,谢小春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本堂党课,党员同志更深刻地领悟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素养,强化了责任担当。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会在今后工作中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更好更快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梁粮    编辑:程盈盈    审核:钟金兰)

 

编辑:本站原创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