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安全工作】我校开展“9•18”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安全工作】我校开展“9•18”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2019年09月19日 11:00:00 访问量:7470

根据瑞金市教育科技体育局《转发瑞金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瑞金市2019年防空警报试鸣和疏散演练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9月18日上午,我校开展纪念“9·18”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此前,学校各专业部分别召开了动员大会,明确应急疏散演练的重要意义,讲明演练的程序、内容、时间和纪律要求。学校保卫处和各引导组对疏散路线必经之处以及要到达的“安全地带”进行了实地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消除障碍和隐患,确保线路畅通和安全。上午1025点,随着“呜…呜…呜…”的警报声啦响,演练活动正式开始,整个演练现场气氛紧张严肃,全体学生按照演练实施方案中指定的路线,在各班主任和相关工作人员的通力协作下,迅速、有序地从教室撤离到指定场所集合。

此次演练旨在增强全体师生的爱国意识、国防观念和安全意识,增强师生应急反应能力和自救自护能力,并配合我市9月18日上午10时开始的防空警报试鸣行动。全校六个专业部近4000名师生参加了本次疏散演练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作者:朱春晓   编辑:梁粮  审核:钟金兰)

编辑:本站原创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