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家校共育】我校开办新生家长课堂

【家校共育】我校开办新生家长课堂

2019年09月20日 17:22:22 访问量:7332

在瑞金市教育科技体育局和教师进修学校指导下,为进一步增强家校沟通,提高家庭教育质量,形成家校教育合力,让学生更加健康幸福成长9月20日下午,我校开办了2019秋新生家长课堂。

本次家长课堂主要从如何使家庭教育更有效、如何加强家校沟通形成教育合力等两方面内容展开,围绕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当前家庭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及应对办法、如何进一步发挥家校沟通效应等关键点,引导家长转换更新教育理念和教育方法。家长课堂分职高组和中专组两个会场进行,各有侧重,由该校两位具备多年职业教育经验的分管副校长轮流主讲。两位主讲老师精心准备的讲座使家长们听得非常投入,感到受益匪浅,讲座结束后许多家长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加强与孩子的沟通,提升自我素质,为孩子的健康成长营造更良好的环境。

    “家庭是人生第一个课堂,父母是孩子第一任老师”。我校通过举办此次家长课堂,旨在引领家长更新家庭教育观念,不断提升家庭教育水平,共同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网络,帮助我校学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作者:曾志福   编辑:梁粮  审核:钟金兰)

编辑:本站原创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