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课程汇报展示】学子展风采,汇报促成长

【课程汇报展示】学子展风采,汇报促成长

2024年01月21日 11:26:40 访问量:240 作者:杨士珍

学子展风采,汇报促成长

—我校大专部举行学期课程汇报演出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展示学生的学习成果,促进良好学风,1月15日,我校联合培养大专部课程汇报演出在报告厅顺利举行。我校党总支书记朱振华、校长管林发等校领导亲临现场观看。

 伴随着欢快激扬的音符,汇报演出从《一起唱吧》开始,同学们精彩的演唱瞬间点燃了现场氛围。民族民间舞和各类舞蹈剧目的展示紧随其后,学生们尽情演绎着各个民族、各个风格元素的舞段;结合社会热点,反对校园欺凌题材的舞蹈《黑与白》带给人思考和洗礼。改编自经典儿童绘本的情景剧《谁吃了我的大饼》带领同学们领略了儿童文学的音乐美、形式美。汇报在歌曲《如愿》的合唱中收尾。

此次课程汇报将专业特色与思想教育相融合,课堂教学与舞台展示相结合。师生们以饱满的热情,呈现了舞蹈、声乐、形体与体育、语言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同学们纷纷表示,课程汇报为她们的学习成果搭建了展示平台,不仅专业技能得到锻炼,胆量自信也得到了提升。(瑞金中专 杨士珍)

编辑:刘阿妮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