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活动 > 赣州市首届中职教育优秀课例 评比在瑞金中专举行

赣州市首届中职教育优秀课例 评比在瑞金中专举行

2022年12月28日 11:52:10 访问量:835

为进一步推进中职学校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加强校际交流,大力提高教科研水平,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12月14-16日,由赣州市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所主办、瑞金中专承办的赣州市首届中职教育优秀课例评比在瑞金中专举行。

在前期各中职学校校级评比遴选的基础上,本次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市35所中职学校推荐的90堂优秀课例参与评比。课例评比按一个公共基础课程、两个专业技能课程三个组别进行。各组参赛课例都充分展示了执教老师们深厚的教学功底、丰富多样的教学形式和科学创新的教学理念,是赣州市中职教育有效推行“三教”改革、大踏步前进的一个有力缩影。

组织评比的专家从课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理念的贯彻实施、知识的传递、技能的运用和教学的效果等方面进行了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评价,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对中职教育资源的整合共享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为以后全市中职学校教学工作的开展和质量提升指明了方向。

编辑:杨彬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