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喜迎新春】新春佳节,墨彩流香 ——我校书法爱好者为全校教职工写春联送祝福

【喜迎新春】新春佳节,墨彩流香 ——我校书法爱好者为全校教职工写春联送祝福

2021年02月01日 08:05:14 访问量:1881

新春佳节,墨彩流香

——我校书法爱好者为全校教职工写春联送祝福

1月28日上午,我校书法室墨香飘溢,学校书法爱好者为全校教职工挥毫送“福”,这是我校工会连续第二年举办“写春联、送祝福”的迎春节活动。

为了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学校工会认真选购春联纸和斗方宣纸,为提高现场书写效率,六个专业部近300名教职早早准备好了春联诗句内容。书写现场气氛热烈,他们挥毫泼墨,笔墨寄情,或楷或行,或草或隶,百花齐放,各展风采。书法活动室里很快铺满了火红的春联,大家纷纷来到活动室选领春联和福字,在欢声笑语中领略书法的艺术魅力,感受着浓浓的年味。为老师们写送春联,是学校“关爱教师、情暖杏坛”的具体体现。

此项活动的开展,既让老师们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又是老师们施展才华的好平台。

(撰稿:陈素珍    编辑:程盈盈    审核:钟金兰)

 

 

 

 

编辑:本站原创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