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志愿活动】“红马甲”装点春色校园 --我校党总支开展志愿活动

【志愿活动】“红马甲”装点春色校园 --我校党总支开展志愿活动

2021年02月26日 08:48:04 访问量:2159

红马甲装点春色校园

       --我校党总支开展志愿活动

节后的校园,绿意葱茏、生机勃发,2月24日上午,我校全体行政人员返校,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招生、安全、后勤保障、教育教学等开学准备工作。会后,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朱振华带领全体党员和行政干部一起打扫校园环境卫生,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志愿活动。

经过一个寒假,偌大的校园飘满了落叶,志愿者们穿上红马甲,拿着扫把和垃圾斗纷纷到自己分配到的区域认真细致打扫起来。期间有不少来学校参观的新生和家长,看到我校行政干部一起愉快劳动的火热场景,都竖起大拇指点赞。在全体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不到两个小时,校园被打扫得整洁一新。



我校组织的本次志愿活动,开启了新学期的新气象,是学校党员、干部优良作风的现实体现,团结务实的“红马甲”把新春后的校园装点得更加美丽!

(撰稿:钟金兰    编辑:程盈盈    审核:钟金兰)

编辑:本站原创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