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活动 > 打造家校共育新起点

打造家校共育新起点

2021年12月14日 08:52:49 访问量:1123 作者:何玮

打造家校共育新起点

                          --计算机信息工程部家委会进校园

教育不仅仅是学校的事情,家庭教育也不容忽视,只有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形成合力,才能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近年来,瑞金中等专业学校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之间的密切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促进孩子成长的目标,以成立家委会为契机,建立和谐的家校关系,实现“办人民满意教育”的良好愿景。  129午,计算机信息工程部100多位家委委员、家长代表在毛文泽主席管涛副主任精心组织、安排及陪同下,走进了学校教室、食堂,参观了学校的文化建设,零距离感受孩子们的学习环境,深入了解孩子们的在校生活。参观活动结束后,我们开展了家校对话,家长与专业部进行了高效深入的家校沟通。谢桂民主任对新一届家委会班子的成立表示了祝贺与欢迎,并探讨了家委会的运行方式。与会委员、家长代表畅所欲言,表达了对学校老师辛勤付出的肯定,又对学校的工作建言献策,提出了可行的建议。

    同时,家长表示会积极支持和配合学校,教育孩子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提醒孩子注意卫生防疫并每天关注身体状态,鼓励孩子积极面对学习、生活中的困难,理解和接纳孩子的学业压力,帮助他们以良好的心态面对各种挑战,共同为孩子创造良好的成长成才环境!

 


 

 

编辑:曾鹏程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