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专题 > 培训心得体会

培训心得体会

2021年05月23日 11:52:50 访问量:1017 作者:钟支朋

培训心得体会

首先我很荣幸的加入瑞金中专这个大集体。并于83031日两天参加学校精心组织的新教师入职培训,内容有朱校长致辞的开班仪式,钟校长解读学校相关制度,邱主任分解教学常规及基本的教学技能,陈老师细致讲解查寝、值日、保卫以及班主任工作的要求。还有学生资助政策的解读,师风师德的重要性,最后在杨书记解读瑞金中专精神中结束了本次培训。通过两天的培训,我要感谢瑞金中专,是您给了我平台让我可以施展抱负,要感谢学校各位领导和老师对我们新老师的帮助,让我可以更好、更快的融入学校将工作展开。“德育为先会做人,技能为本会做事”瑞金中专的校训让我感触良多。现将自己的心得体会总结如下:

一、做诚实人,练就过硬技能。

二、提高自身修养,以身作则,为人师表。

三、积极从事教育科研,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

以上几点是我这几天的培训所感,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我会时刻以师德规范要求自己,蒋爱心洒向学生。做到师德承诺中的“爱校如家,爱生如子”。

    培训结束后也是我迈入老师行列的新起点,也将结束我多年的游击战,转向正规军,我将忠诚教育事业,履行教师职责,热爱学生,为人师表。

编辑:本站原创
上一篇:新老师培训心得
下一篇:培训心得体会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