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首页 > 2010年11月份校园之星

2010年11月份校园之星

2010年12月06日 11:26:16 来源:瑞金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访问量:7904
计算机高三①班:
学习之星:梁雅茹,计算机高三①班学生,该生学习认真、刻苦,有良好的钻研精神,遵规守纪,团结同学,学习成绩高三年级第一名,是全体同学学习的好榜样。
文体之星:杨程,计算机高三①班学生,该生遵规守纪,能吃苦耐劳,积极锻炼体格,在校运会上取得了优异成绩,是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
文明之星:钟泽鹏,计算机高三①班学生,该生性格尚佳,积极学习和锻炼,文明做人和做事,受到了师生好评,值得大家学习。
计算机高三②班:
工作之星:潘邦,计算机高三②班体育委员,他是一个很有责任心的学生,一直都在为班集体默默地做事;他也是一个集体观念很强的学生,在2010年冬季校运会的赛场上虽然脚受了伤但还是坚持到最后;他还是一个有上进心的学生,这个学期在各方面都有很大的进步……加油吧,我们期待他为我们到来更多惊喜。
学习之星:陈芳,计算机高三②班英语科代表,懂事的她在家让父母放心,在校让老师宽心,勤奋的她一直默默地坚持,始终如一,她对学习的执着精神感染了同学也感动着老师,她是我们班的骄傲。
文明学生:钟文锋,计算机高三②班学生,他是一个朴实善良的学生,拥有良好的品格,为人谦卑坦诚,文明有礼,不与人争锋,学习上也认真,是一个同学喜欢,老师满意的好学生。
计算机高二①班:
文明之星:许丹妮,计算机高二①班学生,她是一个文明礼貌的学生,她学习认真,工作努力,深受老师和同学的欢迎!
进步之星:卢晨琳,计算机高二①班学生,在她的努力下,她的进步让人欣慰,“功夫不负有心人”,相信她可以一如既往地“向前进”。
文体之星:刘泽海,计算机高二①班学生,在2010年冬季校运会他表现出色,他矫健如飞,连破校纪录,他努力训练,为自己的未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计算机高二②班:
文体之星:杨将,计算机高二②班学生,在2010年冬季校运会上,他为了班集体的荣誉,怀着满腔热血,奋勇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不仅为班集体争光,也为学校争光,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他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是值得全校同学去学习的!
文明之星:赖莉琳,计算机高二②班学生,她是一个乐观活泼的女孩,她不仅礼貌待人、遵规守纪,而且在各方面也是认真刻苦、敢于发言,是为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在2010年冬季校运会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进步之星:杨鑫,计算机高二②班学生,学习认真刻苦,思想端正,态度良好,有较高的集体荣誉感。在学习上有了一次又一次的进步,在2010年冬季校运会上以矫健的身躯奋力前冲并且永不言弃,他这种勇于进取、坚持不懈的精神,是全体同学学习的榜样。
计算机高二③班:
文体之星:邹海金,计算机高二③班学生,2010年冬季校运会上他那奔驰的身影相信已深深地烙在每一位师生的心里,他平时热爱运动,积极参加每项课外活动。“锻炼”是他生活的一部分,他坚信“只要努力,就会有收获”。
进步之星:张义俊,计算机高二③班学生,身为6-303寝室的寝室长,他以身作则,每天带领寝室成员把寝室内务打理好,使303寝室几乎每星期都能荣获“文明寝室”的称号,作为高二③班的一份子,他诚实本分,上课认真听讲,成绩在班里名列前茅,是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
工作之星:钟雨薇,作为计算机高二③班的学习委员她,是班级里学习积极分子,遇到难题刻苦钻研,工作认真负责,作业工整漂亮,让同学、老师都赞叹不已。她用她的行动获得了老师、同学的认可。
计算机高一:
文体之星:毛远洋,计算机高一班学生,自升入高中以来,文体表现突出,主要表现在课余时间中能大胆的表演,用优美的喉咙释放出自己爽朗大方的天性,2010年冬季校运会中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跳高、400m等项目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使得让同学们一致赞同为“文体之星”。
进步之星:胡静,计算机高一班学生,刚刚进入高中,难免有许多不适,第一次考试成绩也不是很理想,但她用自己坚持不懈的意志战胜了考试,战胜了别人。考试后,她从中找出原因找出不足,再拿自己与别人对比得出结论,总结反思,使得期中考试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文明之星:梁云,计算机高一班学生,她是一个文明、善良的女孩,生活中与同学和睦相处,互帮互助,有着“退一步海阔天空”交友精神。学习中,思进取,同进步,同学习,文明的她有更多的朋友和珍贵的友谊。
09机电班:
学习之星:刘应煌,09机电班学生,机智幽默的他,学习刻苦努力,做事认真细心,并且一直都是老师和同学们的开心果。
文明之星:刘剑辉,09机电班学生,他做事沉稳用心,并且有十分强的责任心,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生活俭朴,各方面表现突出,一直都是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
09电子班:
文明之星:兰巧云,09电子班学生,她个性沉静、行为端庄、循规蹈矩、斯文善良,她工作尽责、学习自觉,是老师放心的好学生,也是同学们信任的好学友!
进步之星:刘静,09电子班学生,她热情活泼、能文善辩,她是热爱集体、关爱同学,她学习更用心、工作更尽力、思想更成熟,她取得了可喜的进步!
09汽修班:
学习之星:黄超,09汽修班学生,该生学习态度端正,勤奋刻苦,在本学期期中考试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望继续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
进步之星:廖威,09汽修班学生,该生自入校以来,在校学习、做人、做事等方面取得了巨大进步,拥有一颗积极向上的心是他进步的保障,值得所有人学习。
09青鸟班:
学习之星:刘晓春,09青鸟班学生,努力学习,认真做事,踏实做人是他的两项行为作风,活出精彩,创造辉煌、相信他的未来一定更美好。
10机电①班:
文明之星:彭冲,10机电①班学生,该生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能很好的遵守校规校纪,个人素质较高,具有拾金不昧的精神,是班级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
学习之星:张霖,10机电①班学生,该生品学兼优,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学习方面,勤奋刻苦,为达到目标而不懈努力。
10机电②班:
学习之星:钟俊强,10机电②班学生,在学习上一丝不苟的他,在其中考试班级总排名中名列前茅,并在2010年冬季校运会上用他矫健的身姿,飞快的步伐为班级争创了优异的成绩。
工作之星:杨长辉,10机电②班学生,身为体育委员的他,在两操的组织和体育课上尽职尽责,并配合老师积极开展各种体育活动。在学习和生活上积极上进,是一个责任心和上进心较强的好学生。
10电子班:
工作之星:钟友,10电子班宣传委员,工作积极肯干,尽心尽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认真主动地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任务,认认真真做事,诚诚实实做人,不断寻求自己的发展。
10汽修班:
学习之星:袁榃葘,10汽修班劳动委员,平时学习刻苦认真,在这次期中考试中以优异的成绩考取了全班第一名,希望他能再接再厉,带领全班同学一起学习。
工作之星:刘新华,10汽修班的团支书,在工作上他勤勤恳恳,兢兢业业,让老师在团工作方面少操了很多心,他是老师的好帮手也是班上的好班干。
10幼师①班:
学习之星:曾群群,10幼师①班班长,学习认真刻苦,并积极带动大家共同学习,是本班学习的积极分子。
工作之星:朱雅,10幼师①班学生,作为体育委员的他工作认真,积极性高,帮助并督促本班同学完成每一次学习总结。
进步之星:梁梦梅,10幼师①班学生,不断进步,走向成功,是他学习的动力。在校期间,她进步的步伐,没有停下过,她坚信坚持就是胜利。
10幼师②班:
文体之星:曾青文,10幼师②班学习委员,她用眼睛去捕捉美,用巧手去描绘美。她性格活泼,乐于助人,学习积极认真,热爱班级体,组织能力出色,在艺术方面颇有造诣,有一定的艺术修养,在学校艺术活动中表现突出。
文明之星:朱云,10幼师②班副班长,她最大的优点在于对自己严格要求,自律自强,对班级工作认真负责。她时时讲文明,处处有礼仪,在她身上有一种“文明”强大的力量,这种力量可以感染、可以传播;这种力量,可以立竿见影、可以润物无声,可以化干戈为玉帛、化腐朽为神奇。
学习之星:赖艳娜,10幼师②班财产安全员,她不惊羡成功之花的美丽与娇艳,只注重奋力绽放的过程。认真倾听和参与每一节课的学习,积极思考和回答老师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工工整整的书写每一次作业,在踏实与勤奋中找到自己的坐标,锐意进取、专业技能突飞猛进!
10秋幼师班:
工作之星:赖欢,10秋幼师班学生,她进入10秋幼师班经历了半个学期的学习与生活,在专业上、学习上吃苦上进;作为劳动委员的她工作上积极主动,是老师得力的助手。
10秋机电班:
学习之星:朱昕,10秋机电班学习委员,平时能够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对于老师布置的任务,能够积极完成,热爱劳动,与同学能够友好相处。
编辑:闫川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