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师座谈】初入杏坛话成长 ——我校召开新教师座谈会

【教师座谈】初入杏坛话成长 ——我校召开新教师座谈会

2022年11月24日 21:55:06 访问量:590

初入杏坛话成长

——我校召开新教师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帮助新教师更好地融入学校大家庭,11月22日下午,我校新教师座谈会在会议室如期举行。本学期入职的39名新老师、校领导和各专业部主任参加了本次座谈。

“入职以来,学校实施的新老教师结对帮扶措施效果显著,让我从老教师身上学到了很多”,“来到学校后,我的政治理论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在学校的生活很充实,我将沉淀自己,持续努力,争做学生心中的好老师”,“感恩老师对我的培育,现在回到母校实习,我将努力提升自我,回报学校”,“关于班级管理、特殊学生问题的处理等方面还需要继续学习”座谈会上,参会教师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关怀的感恩,分享了自己在学校工作的感受,讲述了自己的成长故事,说出了教学中遇到的困惑,提出了学校发展的建设性意见。整个座谈会氛围轻松愉快、温馨和谐。

最后,我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朱振华对全体新教师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提出,全体新教师要快速成长,主动担当,勇毅前行,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撰稿:朱春晓    编辑:程盈盈    审核:钟金兰)

编辑:本站原创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