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计算机应用专业部 > 分析梳理定举措,凝心聚力谋新篇

分析梳理定举措,凝心聚力谋新篇

2023年02月14日 14:30:37 访问量:711 作者:张永哲

分析梳理定举措,谋新篇

——瑞金中专召开期末考试质量分析会

为了对上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总结梳理,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高效开展,瑞金中专职高部2月13日下午召开上学期期末考试质量分析会。

首先,班主任从本班学生考试综合成绩、平均分、优秀率、及格率以及学生假期学习和考试状态进行了汇报在培养、扶中、补差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思路和见解

接着,各个学科老师轮流发言对本次考试试题难易程序、学生表现的优劣、存在的问题、背后的原因以及解决措施方面进行进行了探讨

后,部主任余清本次考试质量做了分析总结。强调:要统一目标,高效管理,扎实教研,严格落实;做好阶段性规划,使各个班级均衡发展,从而增强年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最后,挂部校长钟金兰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讲话。鼓励全体教师要坚定信心,保持昂扬奋进的状态;要立足实际,反思不足,脚踏实地,专注教研,全面提升教学质量。

今朝已展千重锦,明日再进百尺竿。本次质量分析会是一次总结经验的会议,是一次鼓足干劲的会议,也是一次向未来胜利进军的会议。本次分析会的召开,进一步理清了本期教学工作思路,明确了努力方向,坚定了全体教师抓管理、提质量、促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瑞金中专 张永哲

编辑:余清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