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图文】我校组织生源学校回访活动

【图文】我校组织生源学校回访活动

2019年03月19日 15:31:23 访问量:8807

  

  2019年春,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瑞金中专圆满完成预计招生任务,迎来了1500多名新生。为了帮助新同学更快更好融入学校的学习和生活中,积极做好学生稳定工作。近日,该校邀请了全市30多所生源学校老师来校进行新生回访活动。

 活动持续一周,由全市各初中的校长、班主任组成回访小组,来到瑞金中专与2019年新同学见面互动,各生源初中的领导、老师一同与学生们进行深入有效的沟通和交流,了解了学生来校近一个月的学习、生活状况和取得的进步,同时也鼓励他们坚定信念、积极上进,努力做一名出色的中专生,为以后的职业生涯奠定基础。通过沟通与交流,学生们增强了信心,表示将不负母校期望,努力成为技能型人才。

 瑞金中专每年都会邀请和组织生源学校返校回访,为学生的稳定有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为学校的不断发展壮大提供强有力的支撑。(瑞金中专 谢桂明 刘盈)

 

 

编辑:蔡炜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