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图文】真诚帮扶,情谊无价——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口帮扶瑞金中专设备捐赠仪式举行

【图文】真诚帮扶,情谊无价——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口帮扶瑞金中专设备捐赠仪式举行

2021年01月17日 10:43:51 访问量:2816

元月17日上午,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口帮扶瑞金中专设备捐赠仪式在瑞金中专举行。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俞席文、培训科科长徐迎新、瑞金中专校长朱振华及部分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中,俞席文书记、朱振华校长分别代表双方在捐赠协议书上签字。随后,朱振华校长代表学校致答谢词,向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近几年来多次给予瑞金中专的无私帮助和亲切关怀表示真诚的谢意,并表示会珍惜好管理好使用好受捐的每一台设备,把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浓浓恩情,化作自强不息、担当作为、奋发向上的动力。俞席文书记在讲话中表达了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红都职业教育发展的高度关注和美好祝愿,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巩固双方深厚感情,为实现南昌大学和瑞金中专的共同发展而一起努力。

据悉,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2017年对口帮扶瑞金中专以来,先后派出陈水福、徐迎新等两位政治素质高、工作能力强的干部挂职瑞金中专,帮扶指导瑞金中专建设;2017年8月,南昌大学在瑞金中专设立硕士研究生教学点,为瑞金培养高素质人才搭建了良好平台;2018年来,先后为瑞金中专捐赠236台电脑、1台数字化阅读机、16台套教学一体机等设备,帮助瑞金中专改善办学条件;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相关领导倾情老区职教发展,多次来到瑞金中专,关心支持学校发展。

编辑:谢桂明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