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活动 > 【体教融合】体教融合谱新篇,和谐向上赢未来 ----我校纷纷开展新生广播体操比赛

【体教融合】体教融合谱新篇,和谐向上赢未来 ----我校纷纷开展新生广播体操比赛

2022年10月27日 20:04:23 访问量:1072

                    体教融合谱新篇,和谐向上赢未来

 ----我校纷纷开展新生广播体操比赛

    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贯彻落实体教融合工作,展现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打造和谐、阳光、快乐的校园文化,进而提升学校的办学品质,落实“五育”并举的办学理念,同时帮助学生发扬团体精神,树立集体荣誉感。近日,我校各专业部纷纷开展22秋新生广播体操比赛。此次比赛以“和谐向上”为主题,比赛分成《你笑起来真好看》《天天向上》、《偶像万万岁》三个部分。

    “你笑起来真好看……”伴随着歌声和节奏,参赛学生全身心投入,精神抖擞,队伍整齐,充分展示了阳光少年自信自强、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规范的动作、饱满的精神状态、独具特色的队形编排,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比赛,各班充分利用体育课、大课间活动和课余时间组织学生进行训练,促进了学校特色体育活动的开展,增进了班级的团结和友谊,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示了同学们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撰稿:杨士珍    编辑:程盈盈    审核:钟金兰)

编辑:本站原创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